top of page

Goods2Gifts (G2G)

我們G2G是百份百的香港公司,擁有多年禮品相關經驗,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務實、誠信、專業、創新」四大理念去為客戶定制宣傳禮品,我們深信一份稱心的宣傳禮品不但能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更能為客戶帶來意想不到的宣傳效益。

務實作風

我們一直以來都抱著務實作風與每個客戶講解產品細節與質量,在確認訂單前期更可提供相同質量的樣品作參考,絕不誇大其質量及功能,務求客戶確認訂單前可以更清楚了解該產品的實際質量。

專業團隊

G2G 的團隊擁有對各種不同物料、印刷方式、模具開發、平面設計、立體設計等的豐富經驗,無論是小量訂單或是產品開發都能給予更專業的意見。立體設計圖更可在開發產品前期預先看到成品大致效果,讓您在開發過程中更輕易掌握產品的最理想效果。

全方位配合

一站式的服務一向都深受各大企業歡迎,不但能節省時間亦能為各客戶省卻當中繁複的步驟,我們一站式服務流程包括 禮品建議、 開發、 設計、 相關報價、 提供樣品、 設計圖稿、 安排打板、 批量生產、 產品檢測、 產品代存、 運送貨物、 售後服務 等,希望能為客戶帶來最便捷的服務。

產品質量

我們G2G非常注重產品質量,每個訂單完成後都會安排國內工廠進行大貨檢測,檢測通過後便會安排運送到香港辦事處進行交貨前的大貨返檢,確保貨物在運送途中沒有損壞,以保障客戶的每個產品都符合要求。

創新產品

因應市場對產品的各種需求,除了常規的產品以外,我們G2G定期亦會推出自家設計的產品給予客戶選擇,除此之外,我們亦非常歡迎客戶詢問各類產品的構思及可行性,無論是前期立體設計圖,建議選用物料,開模訂造 等各方面,我們亦會提供專業意見去為客戶生產出具特式之產品。

索取定期最新資訊

感謝訂閱!

精 選 作 品

Customization slide final - before.png
Customization slide final - after_edited.png
bottom of page